公司簡介

翱翔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一直以創新、精準和卓越的服務聞名於工程業界,憑著積極投入的態度建造更高水平的基礎建設;在配合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外,同時亦具備設計安全的設施,創造資本價值。

我們的成功不僅取決於項目能否順利完成,也取決於我們具備熱忱的企業社會責任感。我們鼓勵員工透過義工服務和慈善工作為社會及環境作出貢獻。另外,我們亦在辦公室推行環保政策,盡量減少碳足迹。

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備有高端技術的資深專業人員組成,致力提供優質的工程相關服務。透過培養協作、團隊合作和開放溝通的文化,促使與客户、合作夥伴和持份者之間有效合作。

翱翔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採用最新技術和創新工程解決方案進行項目,從概念到完工,均滿足客户每個獨特的要求。我們深信客户的成功就是我們成功的基石,因此對每個項目都會全力以赴,盡量超越客户的期望。

現在就與我們的團隊一起實踐使命,建設更高水平的基礎設施,支持可持續發展,推廣安全訊息。我們的團隊將不斷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工程相關服務,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VISION
以科技
驅動工程的未來
我們的服務

精準性能
一站式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四大服務,滿足您在建築行業的所有需求。